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苏宁、日本乐购仕与福州市商务局签署三方合作协议

金融界网站 2019-11-14 17:41:13

11月13日,苏宁、日本乐购仕(Laox)与福州市商务局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苏宁计划未来五年在福州建设智慧综合体,集智慧商业广场、科创写字楼、智慧社区等为一体,为城市发展注入智慧新动能,满足消费升级新需求。同时,苏宁还将打造电子商务产业园,功能包括电商运营、快递快运、智慧云仓、智能拣选、开放平台、云服务平台等,推动福州电子商务产业加快发展。

此外,苏宁将在智慧商业广场引入日本乐购仕旗下榭迪、88屋以及日本酒博物馆等特色业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特色商品和服务,推动高端零售在福州的落地和发展。

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借助苏宁全场景、全渠道、多业态融合的优势,苏宁将通过全球优质资源的整合能力,成为链接中国消费者与国际品牌的重要纽带,将更丰富的智慧零售业态和品质生活方式带给福州市民。

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零售企业,苏宁一直积极拓展全球供应链布局,将海外优质商品引入国内。此次成功签约,也是苏宁旗下产业链接资源、生态联动,共同致力于推动高端零售发展的重要体现。未来,苏宁将助力更多优质的海外服务贸易企业进入并根植中国市场,给消费者带来丰富的国际化选择。

热搜

苏宁、日本乐购仕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