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正荣地产竞得泉州晋江中心地块

金融界网站 2019-11-14 18:14:06

金融界网站讯 11月13日,正荣地产竞得泉州晋江市P2019—34号地块。此前不久,10月30日正荣刚摘得晋江P2019—27号地块,不到2周的时间正荣再次出手,显示了正荣地产“聚焦城市群发展、坚持城市深耕”的战略。

2019年正荣延续1+6+X全国布局,即“一个总部、六个区域、多个项目”。目前,正荣地产的业务范围已覆盖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海峡西岸、中部及西部六大主要经济区域。据正荣地产半年报显示,至19年中期公司在手储备共计2634万方,储备水平基本充足。

在今年中期业绩会上,正荣地产表示海西区域是正荣地产的传统优势区域,会持续深耕。将来规模上长三角占比可能有一半以上,但会将珠三角、环渤海、海西、中部及西部的总量逐步提升,几个区域同时壮大以后,有利于公司保持规模增速,也有利于增进公司的经营安全边际。

据资料显示,正荣地产今年所拿地块毛利率及拿地权益比例均有所提升,较高拿地毛利率及权益比例有助于公司在未来结算期取得更高的归母业绩增长,稳定高增长的新开工则有力保障公司拿地向销售规模的转化。

据悉,本次拍卖的晋江市P2019-34号地块位于晋江中心城区,紧邻市政府,生活配套成熟。正荣地产将根据晋江市相关规划设计条件和政策配建幼儿园、养老服务设施等配套设施。

参与竞拍的是正荣地产厦门区域公司。迄今为止,正荣地产厦门区域公司成功打造了莆田·正荣府、滨溪·正荣府、石狮·正荣府、正|荣木兰紫阙、正荣|白棠云麓以及正荣·财富中心|天樾等高端精品项目。

2018年底,正荣地产提出了“精总部,强区域”六字方针,对于总部功能及区域业务进行整合及清晰划分,致力于提升区域效能以及业绩,坚持“聚焦城市群发展、坚持城市深耕”战略,力图打造更多百亿区域,实现公司后千亿时代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热搜

正荣地产 业绩会 晋江中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