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鹏元征信助推 中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中国经济时报 2019-11-18 09:30:01

  ■本报记者 姜业庆

  随着信用社会的发展,信用修复制度将逐渐成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个重要机制。记者日前从鹏元征信了解到,该公司正通过各种形式开展信用修复专题培训,消除失信对社会造成的不良影响。

  据悉,鹏元征信一方面开展信用修复培训及相关业务服务,持续完善产品体系与服务模式;一方面发挥互联网平台优势,在信用社会建设中,积极通过对数据的积累、理解、挖掘、分析和应用,倡导良好的金融信用行为。

  目前,鹏元征信系统对全社会提供信用查询服务,至今已连续安全稳定运行17年,服务了千家金融机构客户。2018年,鹏元征信成功入选具备承担信用修复专题培训和可为信用修复申请人出具信用报告的信用服务机构,随即面向市场持续开展信用修复培训服务。

  在信用方面,鹏元征信旨在为帮助社会公众强化信用知识,鼓励大家“知信、用信、守信”,努力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推动我国信用体系建设。

  征信机构进一步市场化,鹏元征信通过市场规则的公开透明,建设繁荣产业生态,帮助更多企业提高守法诚信经营意识,为社会创造价值,坚定成为行业驱动企业,利用互联网技术开展深度创新,继续深入推进信用修复培训及相关业务工作,提升企业管理效率,将推出更多创新服务,渗透到社会生活的更多领域,进一步释放和重构信用价值。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