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辰安科技“多语种预警信息发布系统”亮相亚洲研讨会

金融界网站 2019-11-20 15:59:57

金融界网站讯 11月18日-19日,亚洲区域灾害早期预警能力提升研讨会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研讨会由中国气象局、世界气象组织(WMO)、香港天文台、泰国气象局、缅甸气象和水文局共同主办。A股创业板上市公司辰安科技(SZ.300523)受邀参加研讨会并进行了成果展示。

作为行业内知名的国际化公共安全产品与服务供应商,辰安科技与来自WMO、亚洲16个国家和地区防灾减灾领域的代表、专家共同围绕推动亚洲区域多灾种预警系统(GMAS-A)的建设进行了研讨。据反馈,由辰安科技研发的“多语种预警信息发布系统”,作为GMAS-A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会上完成接入试验,并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好评。

据了解,GMAS-A是全球多灾种预报系统的应用,汇聚和发布亚洲区域各国的预警信息,共同提升区域防灾减灾能力。GMAS-A的建设工作由中国气象局和香港天文台共同承担,目前该系统架构已经基本建成,接入了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7个国家和地区的预警信息。值得关注的是,辰安科技作为中方企业代表之一也身列预警信息接入的名单之中。

辰安科技表示,公司长期致力于公共安全领域的基础研究、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目前研发的预警信息发布系统可融合政府和社会已有的信息发布手段和资源,快速形成全覆盖、全连通的防灾减灾服务体系,能够提升政府统一、权威、及时、有效的预警信息发布能力,同时帮助政府建立高效、精准、安全的防灾减灾体系。据悉,项目成果已在国内外得到广泛应用,辰安科技预计未来将进一步推动提升全社会综合防灾减灾能力。

热搜

辰安科技 多语种 预警信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