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李克强:共同维护经济全球化 携手应对世界经济下行压力

金融界网站 2019-11-21 18:26:39
摘要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21日同主要国际经济金融机构负责人举行第四次“1+6”圆桌对话会。李克强指出,我们要坚定维护多边主义和自由贸易,齐心协力应对全球性挑战,促进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加强宏观政策协调,相向而行,形成有效应对方案,增强政策的协同性。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21日同主要国际经济金融机构负责人举行第四次“1+6”圆桌对话会。李克强指出,我们要坚定维护多边主义和自由贸易,齐心协力应对全球性挑战,促进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加强宏观政策协调,相向而行,形成有效应对方案,增强政策的协同性。发挥创新引领发展作用,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机遇,发展壮大新动能,促进创新成果共享。推动包容性增长,实现公正公平发展,支持更多发展中国家融入全球分工体系,缩小南北差距,维护世界和平。(中国政府网)

热搜

经济全球化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