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致敬品质 筑造标杆∣珠江投资获评2019年度地产品牌企业

时代财经 2019-12-07 17:15:19

12月3日,2019年乐居创新峰会在广州瑰丽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峰会云集了各大知名地产企业、地产协会及媒体等各界精英,共同探讨中国地产发展及地产行业未来发展动向。珠江投资在本次峰会中斩获两项大奖,分别是珠江投资集团荣获2019年度地产品牌企业称号,下属项目广州从化·珠江壹城获评2019年度综合实力大盘。

迄今为止,珠江投资立足广州,迈向全国,战略版图已拓展至北京、上海、深圳、西安、成都等核心城市,形成以一线城市为重点,向二线城市延伸拓展的战略布局。截至2018年底,珠江集团总资产超3,000亿元,累计开发了150余个项目,包括83个住宅项目、13个大型购物中心,15栋星级酒店,并参与10余个项目城市更新,为推进城市群发展贡献力量。

除了在地产开发与运营上“硕果累累”,珠江投资作为一家具有雄厚实力与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还积极在教育、医疗等多元化领域持续发力。2019年6月,珠江投资捐赠10亿元用以建设嘉应学院紫琳学院,实现梅州本科层次职业院校零的突破,支持梅州市职业教育资源均衡化发展。珠江投资迄今已与多所211、985大学联合办学,开办3所本科院校,60余所中小学及幼儿园,累计全龄招生超25万人,助力全龄教育梦想实现。

26年深耕发展,珠江投资致力筑造城市人居新体验,为百万客户带来珠江好生活。2019年,随着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落地,环境保护议题再次引起全社会高度关注。珠江投资主动承担起企业公民责任,积极响应社会号召,举办“益动全城——珠江投资2019公益环保行动”系列活动,包括在全国近50个项目及社区开展旧衣回收、环保小卫士夏令营、科普垃圾分类知识,并于9月1日在广州举办珠江投资第三届城际穿梭公益赛,召集近1200位市民共同以户外运动形式传递绿色生活主张。

品牌企业的塑造,离不开责任担当与实力服务。在本次峰会中,珠江投资集团匠造项目——珠江壹城被评为2019年度综合实力大盘。

据了解,珠江壹城位于广州从化区太平镇105国道旁,毗邻地铁14号线神岗站,3站(快线)到白云新城嘉禾望岗;坐揽4高速2快线立体交通路网,项目占地面积超5000亩,总投资380亿,项目将打造为集大型商业广场、全龄菁英教育、三甲医院、国际康养社区、优质住宅于一体的万户大盘。

珠江壹城两大居住板块——珠江国际城与东方夏湾拿花园。在售产品有83-200㎡舒适三四房,268-410㎡流溪美居。

其中珠江国际城享有幼儿园、小学、中学全龄段教育配套;现幼儿园已落成,社区内小学是从化教育局直属实验小学——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附属小学,凭借深厚的师资力量和优质的教育资源,仅办学两年便获多项省、市级重点奖项。

东方夏湾拿花园三面环流溪河,背靠凤山,规划为低密度高绿化的庭院美居。坐落于广州一级水源保护区——流溪河内,日常可以河畔散步,钓鱼台垂钓,回归自然。

东方夏湾拿花园社区内配公立幼儿园,以及四星级酒店东方夏湾拿酒店,酒店内有中西餐厅、标准游泳池、6个温泉池、健身房、桌球室、会议室、200间客房,充分满足业主需求。

目前,珠江壹城匠心打造的,总建面约11万㎡的商业广场已进入招商阶段,汇聚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等业态于一体,将打造辐射广州北部的区域性综合商业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珠江壹城正在打造“广州北首个大型医﹡养﹡商﹡结合CCRC养老产业综合体”-珠江生命健康城,首期工程已在建设,未来,项目将以74亩养老社区及537亩康养大城作为支撑将导入大健康产业服务,打造大型综合性医护康养基地。

集商业、教育、医院、康养、居住为一体的珠江壹城,历年来稳居从化楼市的销量榜首。其产品揽括刚需、改善、豪宅,满足置业的多种需求。今年上半年,项目登上广州新房网签TOP10,签约面积高达116855平,名列从化区新房网签面积榜首。

而截止11月22日,珠江壹城已网签一手住宅1419套,建面158243平方米,分别是第二名(848套)的1.67倍、(81433平方米)1.94倍。而整个从化区至此,总共网签5958套房。相当于,从化每卖出4套房,就有一套出自珠江壹城,实乃当之无愧的“2019年度综合实力大盘”。

26年砥砺向前,精诚服务,不负品牌荣光。作为中国综合社会服务商,珠江投资将始终以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创造性地解决社会问题为运营理念,以城市更新、能源与基础设施、商业、产业、住宅、教育、医疗、文化、科技、金融十大业务板块为载体,继续践行“好生活,在珠江”的品牌理想。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