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红杉资本投资高性能机器人研发商“宇树科技”

金融界网站 2019-12-23 11:04:30

天眼查数据显示,12月18日,宇树科技的运营主体杭州宇树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投资方为红杉资本中国的投资实体之一宁波红杉科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此同时,新增两位董事,分别为曹曦和陈立。

杭州宇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注册资本约14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公司创始人兼CEO王兴兴,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自动化控制系统、机器人技术;批发、零售: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机械电子设备等。公司最大股东为王兴兴本人,持股比例为68.70%。投资方还包括安创加速器的投资实体之一深圳安创科技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变量资本的投资实体之一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极思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德迅投资的投资实体之一深圳市德之青投资有限公司。

据铅笔道报道,宇树科技主要从事机电技术、控制技术,研发生产高运动性能机器人。作为一名四足机器人与动力系统部件研发商,公司主要研发四足机器人移动平台以及相关动力系统部件,而这项技术基本原理是利用摆动曲柄滑块机构,把减速电机的旋转运动转换为驱动腿迈步的往复摆动运动,再利用简单连杆结构控制四条腿模拟动物的步态规律进行爬行运动。

热搜

红杉资本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