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王石:今天还能得到尊重 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这个人可信

金融界网站 2020-01-15 09:37:51

万科创始人王石1月13日在第六届全球深商大会演讲称,在这个激荡时代,大家都认同变、变、变,我想说是不是还有不变的?我们会不会为了变、为了不掉队、为了快速,最后反而我们失去了我们的方向?

哪些不应该变?王石说,当年我到特区是想改变命运,想物质丰富起来,但更想求学。后来在深圳创业,我不懂贸易,也不喜欢当生意人,只想赚两三年钱就留学去。但我把握了几条,我一直牢记着家庭的教育、社会的教育以及最基本的三条: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正因为此,我今天年纪站在这里还能得到尊重,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这个人可信,我这个人做事负责。

其次,要知道感恩。第二人生阶段到第三人生阶段过渡时,我参加了深圳很多公益组织,就是感恩深圳这座城市。我们作为创业的成功者,都应该感恩。不仅对深圳,对全国,对世界都要感恩。

热搜

王石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