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武汉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部 对不重视不落实者将严肃追责

金融界网站 2020-01-21 06:41:03

1月20日,武汉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并决定,自即日起,武汉市成立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领导、指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下设应急保障、宣传、交通、市场、医疗救治、疫情防控、社区、综合等8个工作小组。周先旺任指挥长。

会议要求,要全力做好患者救治工作,按照国家、省、市联合制定的诊疗方案开展规范、精准救治,对重症患者“一人一方案”“一人一团队”,确保轻症患者尽快治愈出院;强化医务人员防护,严格控制医院感染。

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进一步完善细化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分行业分领域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加强农(集)贸市场及各类经营场所监管力度,把好相关市场关闭、野生动物管控和机场、车站、码头等体温筛检关口,尽量减少或取消一切不必要的大型公众集会,协调各方资源加强物资储备和供应,确保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热搜

武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