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武汉市长周先旺解释与湖北省长口径不一致:我想的是武汉的事

金融界网站 2020-01-27 16:03:57

武汉市长周先旺接受央视记者董倩专访。对此前他和湖北省长王晓东在新闻发布会上关于医用物资表述不一致的问题作出了解释。周先旺称,“我是武汉市的市长,我想的是武汉市的事。武汉市在国家动员的背景下,问题已经得到了缓解,但是里面还有结构上的不足,就是我们进入隔离区的、进入医院红区的隔离服还是紧张的,但是总量上已经极大缓解了。比如国家紧急给我们调了35万件,但是它进不了红区,我其他的范围可以用,是足够的,但是红区还是紧张。”而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介绍,医用防护服、口罩等防护物资,现在特别紧缺,尽管通过各方面努力,紧缺有所缓解,但仍然是当前面临的最突出,最紧迫的问题之一。目前正千方百计缓解缺口。

热搜

武汉市长周先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