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口物资不实施对美加征关税

金融界网站 2020-02-01 19:04:57
摘要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口物资不实施对美加征关税措施的通知。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口物资不实施对美加征关税措施的通知。通知要求,为积极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对按照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口物资免税政策进口且原产于美国的物资,不实施对美加征关税措施,即恢复我对美232措施所中止的关税减让义务、不加征我为反制美301措施所加征的关税;已加征税款予以退还。上述不实施加征关税措施与免税政策实施时间保持一致。

热搜

病毒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