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求转发|湖北医院免费申领“假病毒标准品”&“病毒采样管”

投资者网 2020-02-08 12:52:59

免费申领减少假阳性假阴性的质控标准品!盛宇投资联合被投企业厦门致善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前期捐赠的基础上,决定继续务实、专业、精准驰援抗疫一线,无偿提供500支新冠病毒假病毒RNA标准品(规格:108个假病毒/mL,1mL/支)与5000支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管(闽厦械备20200035号),受赠对象为湖北地区各大公立医院检验科、疾控中心、临床检验中心等单位,以帮助这些单位建立新型冠状病毒RNA检测的质量评价体系,并保证病毒样本的稳定性,避免病毒二次传播。

免费申领产品1:

新冠病毒假病毒RNA标准品共计500支

因应疫情需要,多个新型冠状病毒RNA检测试剂盒通过应急通道获批进入临床,如何评价并质控这些试剂盒的性能,减少假阳性和假阴性结果正成为临床检验一个亟待解决问题。

假病毒RNA即装甲RNA,可最大程度模拟RNA病毒,又具有绝对的生物安全属性和可靠的稳定性,是理想的RNA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的阳性对照物质,可以全程监控病毒RNA提取、逆转录和扩增各步骤,既可用于试剂盒的性能评价,也是厂家制备标准品的关键原材料。此次无偿提供的500支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假病毒RNA标准品共计3种,对应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和世界卫生组织(WHO)推荐的检测体系,适合按照这些体系设计的试剂盒的性能评价和质量控制。

免费申领产品2:

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管,共计5000支

疫情中大量临床标本存在异地转运的情况,《新冠检测指南》推荐的保存液不灭活病毒,在转运中存在生物安全隐患,且不能稳定病毒RNA,可能影响后续病毒核酸检测的准确性。该捐赠管由致善生物研发和生产,具有以下特点:瞬间灭活病毒,杜绝生物安全风险,保护一线检测工作者;稳定贮存病毒RNA一个月以上;样品储存和转运均无需冷链。这些特点可以使病毒PCR检测操作具备更高的安全性、检测结果更准确、也有利于回顾性地再研究样本。

湖北地区公立医院检验科、疾控中心、临床检验中心等单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经致善公司审核通过后,按照申请先后顺后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并将新冠病毒假病毒RNA标准品和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管寄出,因本次捐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同时每家单位最多申请假病毒30支,采样管200支。

【填写申请表二维码通道】

附录:3种假病毒RNA的模板序列信息及相应的引物和探针位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