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聚盈:黄金如期突破双顶周一回撤主多 原油中线减仓收割

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2020-02-15 16:33:43

聚盈:黄金如期突破双顶周一回撤主多原油中线减仓收割

朋友们周末愉快,一周结束,总结一下,复盘对于体系化构建和经验累积很重要!

投资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赚钱,肯定也有人亏钱,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一周能够赚多少钱,关健在于你能不能长期稳健获利,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方法策略没有好坏之分,只要适合自己能达到稳定赢利都是好方法,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只有每日稳稳地拿住短线收益,我们才能在投资这条道路上走的更远。切勿急功近利,逆势而为,与行情争多空。

本周一直在等待确认拐点,认为黄金继续上探思路正确,在1582-78区域确认拐点从而引导黄金是否产生中空区域,周五如期突破否决了这一思路。本周整体震荡上行,自1562低点之后一路震荡走高,其上方多层阻力逐一突破, 可见多头动能强劲,涨势十足! 本周预期成功兑现,顺势跟多逐一进场,必然收获不菲!那么,下周走势怎样?该如何操作呢?

如我此前判断一样,破位1578,目标1585附近如期抵达了,也就意味着中期强压出现了,先不说能否带来一波大空头,但至少技术性回撤是必不可少!当然,更加详尽的操作指示在周一开盘之后我将会公布!

但可以确定一点,周一早间能早起的人,可以抓一波做空的机会!因为,我担心周一早间开盘之后会直接走低!所以,能够早起的人可以趁势把握一波做空的机会,在1585下方找机会做空!其下方能够看到的价位可暂定为1577-1575一线!套了空单的朋友这也是唯一解套,减少亏损的机会,务必把握。

2.17下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1584/85附近空!止损1590,1577-1575;

回撤只是短期需求,如果预期有回撤,那么1577附近就是继续开仓做多的机会。

原油方面,本周可谓大获全胜!周初给的49.7中线多,期间不断获利减仓,回调再加仓。在周初我们就多次提及,原油短线多都是为了变换成中线多,所以本次操作也和以往有所不同。周二,周四也分别根据行情需求做了两波短空回调单,也如期落袋为安。周五和黄金一样如期突破52短期压力,那么下周操作上自然也很简单。回撤分批加仓多单,中线目标看55上方。

同样的行情,不一样的指导,不一样的人生,正所谓跟对单,赢一单,跟对人,赢一生;中国资本市场波澜壮阔的牛熊转换,造就一批人,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的是,嗅觉敏锐、历尽无数荣耀与磨难,人生数次抛物线运动后,终于从一介草根,变身举足轻重的资本大鳄。记得有一句话,我生来一贫如洗,但绝不能死时仍旧贫困潦倒。我是分析师聚盈,一个专业的财经撰稿人,也希望是你志同道合的朋友。

切记市场如战场,不打没有把握的仗。当你感到金价的走势不是很明朗,自己又缺乏信心时,以不沾为宜。如果自己感到还有把握,不如什么也不做,耐心等候入市的时机。如果已经开盘,大有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感觉时,不如平盘离场。切勿过份计较赚蚀,冒无把握之风险。

做投资最重要的2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行情;二是要懂得合理控制市场的风。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本文作者:技术总监/聚盈【合作官微:kcw009】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