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鹏程2.17黄金如期回落晚间做空看此位,原油调整后续涨

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2020-02-17 18:54:46

鹏程点金2.17黄金如期回落晚间做空看此位,原油调整后续涨

2.10-2.14实盘交易总结

本周黄金周初承压1577走回落,最低触及1561止步在非农的回撤低点,周中维持在区间1560-1577拉锯震荡,在周五晚间迎来上涨突破给到1584的高点,

原油看过本周分析的就都指导也是坚定看多的,在周初就提到里49.3的重要性,在本周多次试探没有跌破49.3之后行情筑底反弹最高触及52.3的位置,也是达到里周初的预期看涨目标

本周实盘操作上是给到了7单,损两单,获利29美金,操作上基本是每天守一边做单,这也是操作上局限在后期需要改进的地方。

黄金基本面解析

CMCMarkets首席市场策略师MichaelMcCarthy说:“金价在高位持稳,因围绕全球公共卫生事件的不确定性依然很高,对于经济的影响也还不清晰。不过美元上涨通常对金价不利,1590美元附近存在较大阻力。”

中国实物黄金溢价上周跌至2018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实物黄金消费国。

瑞银集团(UBS)在上周五(2月14日)的一份报告中表示:“鉴于全球公共卫生事件的影响程度,黄金的实货需求可能受到冲击。(但)现在估计影响情况为时尚早。”

新加坡贸工部周一在一份声明中称,新加坡调低了对2020年经济增长的预测,因为预期本国会受到全球公共卫生事件的冲击。日本制造业在2月份仍持悲观态度。

美联储官员也对美国经济表示了担忧。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上周五(2月14日)说,全球公共卫生事件可能拖累美国本季度经济。

2.17晚间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亚盘位置高位震荡,开盘并没有延续周五涨势破高上行,高位震荡之后再欧盘前迎来一波回落踩了一下1578顶底转换的位置止跌,结合亚盘的走势来看,上方1584-1586区域*有效,那么晚间等1578/1577这里跌破空头还将延续,晚间操作上1582/1583继续做空,损1587.5,止盈看1577,破位看至1574-1572

原油基本面解析

上周油价的确上涨,为1月初以来首见,因市场乐观认为,中国因为公共卫生事件而推出经济刺激措施,可能促使国内石油需求复苏。

石油短期需求也出现了一些提振迹象。ICE布伦特原油期货近月合约较远月合约从正价差转为逆价差,4月/5月价差目前为每桶升水0.19美元,此前曾在2月7日达到贴水0.33美元的低点。

投资者还预计,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合作伙伴将批准一项深化减产提议,以便收紧全球供给,支撑价格走强。

OPEC+在2020年一季度减产170万桶/日。受到全球公共卫生事件影响,技术委员会建议产油国加码减产60万桶/日。

2.17晚间原油走势分析

愿意很明显当前行情难跌,一直维持52附近震荡,多头反弹力度依然强势,欧盘继续顺势看涨,突破52.3继续上看54.5区域!

原油4小时级别下跌结束,当前暂时围绕49-52区域内震荡,从当前走势来看,原油将会以第二种调整模式,即继续反弹上涨测试54区域!所以欧盘我们也要及时改变自己的操作思路,51.8附近顺势直接多!行情首先测试的是斐波那契53.3压力区域!

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那就是在看清交易的真相之后,依然热爱交易,有时候面对希望,正如面对无望,因为当人做错一次的时候,更重要的是如何面对无望。市场不会给人悲伤绝望的时间,它只会不停的前进周而复始,与其陷入自己的悲伤绝望不如去直面它,更为重要的是接下来该怎么办,错不可怕,可怕在错了之后的一系列连锁反应,牺牲总是有价值的,抓住那星点的信号,该出手是莫犹豫,该等待时莫躁动。

鹏程点金投资理念: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稳健投资复利增长

全方位指导时间:7:00-次日凌晨2:00

公众号:A鹏程点金

文/鹏程点金wei-xin:mingpc66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