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2.18黄金开盘强势不追多日内关注此区域原油回调还是多

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2020-02-18 12:05:28

鹏程点金2.18黄金开盘强势不追多日内关注此区域原油回调还是多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但是交易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当判断出错时就要及时改变自己的操作思路,并及时跟上行情的变化!不管行情大小,钱赚到手里才是真的,只要在市场就是数字游戏,但玩游戏就要懂规则,就要守规矩,就要明纪律。错过了没关系,做错了不要紧,不要让自己本不坚定的眼神变的更游离,让自己本无方向的交易变的更被动,看不懂就休息,总有一波行情,总有一道风景是为你而准备的。

周一黄金交易总结

周一黄金开盘依旧维持高位震荡没有延续上周五的涨势,日内承压1584先走了一波回踩刚好打到1578顶底转换的额位置,这里也是上周的突破口。由于美盘提前休市市场表现平淡震荡收盘,日内操作上早间在1583的位置直接给到空单,在1578离场拿下5美金利润。

黄金基本面解析

美国市场因假期休市,因此市场交投较为清淡。当前关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持续以及对全球经济造成的不确定影响仍扶助黄金走势,令金价维持交投于近2周高位附近。不过随着中国央行再度祭出刺激政策,市场企稳令避险买盘有所消退。另一方面,据国家卫健委数据统计,中国除湖北以外地区新增连续第14日呈下降态势,这令疫情引发的担忧情绪有所缓解。

对于新冠肺炎疫情是否会在日本大规模爆发,日本专家表示,未来一两周是关键。世卫组织对中国以外的疫情扩散表示担忧,在一段时间内疫情仍将为金价带来支撑,甚至会再度刺激市场,个人认为,随着中国方面的逐步改善这种局面会很快得到改善,黄金会回归到技术面走势当中,不建议过分看多。

2.18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窄幅震荡,由于美国市场休市,波动受限,最低1578.50.最高1583.今日早间开盘黄金直接走高,属于趋势行情中,目前黄金处于1586高点,可以看到黄金表现较为强势,周期内的高点再次来临,黄金周期中重点在1588,破位1588,这一波还能去1600高点,不破1588可能会延续走出前期的下跌空间,因此,黄金逼近1588点位,今天重点在此。

但值得注意的是,在已经逼近高点1588时期,再不要追多,亚欧盘早间可以在高点1586直接做空,同样看美盘之前的一波回落空间,今天的低位支撑保持在1578附近,美盘看形态1578可多,如果1586的点位和1588的点位有同样的效果,那么回落空间可能加大,趋势支撑在1572点

操作上亚盘1586-1588区域直接空,止损1591,止盈看1577

2.18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横向整理修正。最低51.77.最高上探52.30整理收盘,隔日跳空高开低走,上探52.60后快速回落。日图收盘十字K线,阴阳循环整理当中。但也慢慢盘上了中轨之上。日图继续处于底部反弹修正。节奏相对缓慢。毕竟在下跌趋势中完成反转。需要时间整理蓄势。配合空间上的收复。多头量能才能更足。日线和周线继续看反弹。

4小时慢性整理反弹后,K线量能稍有放缓。在横向中测高后始终未放量。不排除要进行回踩确认蓄势再上升突破。小时图摸高后重新回到起涨点,上涨延续量能不足。短线需要蓄集量能。介于周线级别的反弹还未结合。短线操作尽量回踩低位做多为主。整理蓄势上涨阶段中,未放量少参与空单。多空都想吃,反倒容易多空都失。

操作上51.40附近多止损50.90目标52.60-52.80.

鹏程点金投资理念: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稳健投资复利增长

全方位指导时间:7:00-次日凌晨2:00

文/鹏程点金wei-xin:mingpc66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