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防疫情 抓生产 越秀地产以实际行动保经营稳发展

时代周报 2020-02-19 17:16:47

疫情肆虐,在国家的统一领导下,全国疫情防控正朝着积极有利的方向发展。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不管是疫情的防护还是复工的保障都要保持警惕,地产公司作为与居民生活密切接触、全效服务的一环,尤其不能松懈。

“宣传覆盖率达100%,业主知晓率达100%!”这是越秀地产旗下的越秀星汇园小区在疫情防护时期的硬性工作指标。作为广州市属国企,类似“硬核而暖心”的操作,早已遍布越秀地产的每一个工作版块。在抗击疫情进入总攻阶段,越秀地产的各项保障工作也看到成效。

抗击疫情 越秀地产捐赠1000万驰援武汉

在疫情严峻的情况下,越秀地产迅速反应加入到驰援序列,1月30日,越秀地产向武汉捐赠1000万元,帮助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该笔捐款将直接用于支援武汉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补充短缺医疗设备和物资,助力一线医护人员抗击疫情。

与此同时,在防疫核心城市武汉,以越秀·星汇云锦项目为代表,旗下员工更是积极发挥责任意识。物业管家在全面引导业主做好人员防疫同时,严格落实防疫消杀、清洁工作。通过帮助业主买菜、买药等,保障业主正常生活所需。充分考虑武汉防疫特殊性,定期开展对业主心理安抚工作,将业主需求放在首位。全面细心保障业主的正常生活,与武汉业主携手并肩抵抗疫情。

此外,越秀地产还在第一时间向全体党员、团员、员工和工会干事发出倡议书,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带头践行防控措施。

多业态协同作战,筑起健康安全防护墙

为有效防控疫情,越秀地产及时协调旗下全国住宅、商业、养老、物业等多个业态板块,启动应急机制,为广大业主、客户筑起一道安全防护墙。

物业人员作为社区抗疫零距离的生力军,充分保证每日两次的公共区域全覆盖消杀工作,上岗员工在确保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切实落实小区封闭式管理工作;同时设置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由街道环卫站对口罩进行专项处理;并提供无接触管家配送上门服务。

针对老年特殊群体,疫情发生后,越秀养老旗下多家养老院就及时进入“临时封院”管理状态。旗下养老机构在疫情期间更全面的的特殊关怀,通过设置“悦秀学堂”等项目,让老人们通过各类文娱活动来转移焦虑情绪、强身健体、愉悦心情,以提高免疫力,抗击疫情。

同样细致入微的防护工作,也落实到了越秀地产的写字楼、购物中心、酒店等商业业态中。根据节后客户复工情况,及时制定实施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提升消杀清洁强度,确保清洁无死角,全面保障客户、业主顺利复产复工。

减租额度超8000万,助力经济恢复发展

随着全国抗击疫情进入到有序恢复生产阶段,不少企业已陆续有序复工。

如何将保障复工与防疫工作同时进行,这也是越秀地产着重考虑的问题。越秀地产继续联动企业好做防疫的同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帮扶专业市场、餐饮零售、线下培训等中小微企业,旗下越秀商投推出包括减免滞纳金、延长装修期、取消租金递增等措施,全国共减租额度超8000万元。

此外,越秀商投还推出“暖商计划”,与中小微企业同舟共济,实现“战疫”共赢。针对中小企业众多的专业市场,越秀商投多管齐下,重点强化线上运营和销售能力,线下配套与配送能力,协助客户保持企业现金流,稳定企业运作。

针对线下门店客流受严重影响的小微企业,越秀商投基于强大的商业运营能力,灵活运用互动性强、口碑传播快的微信社群,帮助门店更好的解决产品销售问题,提供精细化的服务。

据了解,随着疫情形势的不断变化,越秀地产还将持续对各项保障措施,进行更加细致的研究和调整,促进经济的快速恢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