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聚盈:全球恐慌汇市、股市一片绿 2.26金价卡点是关健

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2020-02-26 09:28:18

知识只有消化了以后才是营养,不然就是智商中的脂肪。不敢生气的是懦夫,不去生气的才是智者。有所敬畏,才能有所坚守;才能让自己在物质诱惑下,保有纯净的心灵。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表面上缺的是金钱,本质上缺的是观念,命运里缺的是选择,骨子里缺的是勇气,肚子里缺的是知识,事业上缺的是毅力,行动上缺的是改变。财富不是存在银行里,而是产生在人的思想里。没找到路,不等于没有路,想知道将来要得到什么,必须知道现在应该先放弃什么!人生难得糊涂,一切智慧皆是舍得。

黄金昨日延续高位回落修正,日图中阴线收低。最高反弹1658承压,最低下行至1632.盘中进入高位拉锯震荡,隔日开盘即下跌延续。刷新1625低点。日图双阴K线继续走回调修正。今日是第三个交易日的回调,从早盘的下挫空间来看,跟昨天走法较为相似,亚盘开盘急跌后继续进入高位拉锯震荡,以时间换空间。今日是第三个交易日的回调,空间和时间有了。而下方也接近10日线的支撑,在多头趋势当中,10日线就是生命线。预计回调也不好直接跌破。至少从这两天的回调走法来看,每次下探都伴随反抽收复,说明下行有多头买盘支撑。暂时只是回调修正而非反转调头向下。今日操作依然维持高位震荡卡点操作。下方支撑1625-1618处以多为主。上方反弹压力仍在1653-1658.

4小时平行整理后伴随中阴线回撤,但是也只是单阴向下后转为震荡拉锯。没有连阴。昨日的下探立马配合阳线收复,最终还是在1658高点之下震荡收尾,日内短线而言。1658高点不收复,短线还是看在此位之下走回调修正。波动基数大。进场点位比较关键。震荡行情。高空低多短线应对都有机会。亚欧盘压力1648 1653.

原油昨日进一步延续下探。回测空间略大,重新下探至49.70的深度,二次下探确认低点。目前周线重新靠近支撑。日图则是第二次测试前期低点,有构造双底反弹的可能,但前提是今日要守住49.30上方收盘。目前日图连阴回测后接近低点,今日比较考验支撑。日图在未破位之前倾向构造双底反弹。

4小时一波高位回测连续失守支撑,短线小台阶震荡向下,回吐空间大,短线走得偏空,结合昨天反弹台阶52.0承压。小周期而言。反弹不过52.0短线偏空回落。小时图走出一波下行趋势线的压力下移至51.0.今日短线不完成止跌回升的51.0附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