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鄂尔多斯集团拟引进熔喷布、防护服等生产线

金融界网站 2020-03-31 13:43:41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新增行政许可,许可文件名为《医用防护用品及原料生产建设项目》,有效期为2020年3月27日至2022年3月27日,许可机关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工信和科技局,许可内容为:拟引进两条一次性医用口罩全自动化生产线,一条熔喷布生产线以及防护服生产线,达产后,一次性医用口罩年产能4320万片,熔喷布年产能300吨,防护服18万件。

内蒙古鄂尔多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注册资本约4.33亿,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羊绒、羊毛系列产品的生产、加工、销售,电子、陶瓷、热电、信息,对外投资等。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最大股东为王林祥,持股比例35.00%。

天眼查数据显示,内蒙古鄂尔多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有多家对外投资,包括羊绒、房地产开发、矿业投资等。据其公司官网介绍,内蒙古鄂尔多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已经从一家羊绒制品加工企业发展成为涵盖羊绒服装、资源矿产开发和能源综合利用等多元化经营的大型现代综合产业集团。

据证券时报e公司1月29日的报道,鄂尔多斯集团正加班生产日常防护型口罩。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奕龄表示:“鄂尔多斯资源公司虽然是纺织企业,但主要以绒纺为主,生产防护服和口罩,装备和技术具有一定的基础条件,就是原材料紧缺。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林祥下了死命令,不计成本、不算经济账,不惜一切代价去找原料。”

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3月30日,全国共有口罩企业75,943家,熔喷布企业1,103家,防护服企业9,984家。其中,疫情爆发以来,口罩、熔喷布、防护服企业的增速,与2019年同期相比,分别高达1821.55%、3178.57%和1909.85%。

热搜

鄂尔多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