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幸咖啡盘前跌近50% 调查显示伪造交易价值大约22亿元

金融界网站 2020-04-02 20:38:29
摘要
瑞幸咖啡盘前跌近50%,公司公布调查显示伪造交易价值大约22亿元人民币。

瑞幸咖啡盘前跌近50%,昨日收盘价为26.2美元。

瑞幸咖啡提交监管文件显示,在审计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年报发现问题后,董事会成立了一个特别调查委员会。该调查委员会今日向董事会说明,发现公司2019年二季度至四季度期间虚增了22亿人民币交易额,相关的费用和支出也相应虚增。目前调查仍在进行,公司将进一步对财务数据等调整进行公告。

 

2月11日,在美国证监会(SEC)一份公开文件中,Capital Research and Management Company的子公司Capital Research Global Investors在今年1月份增持瑞幸咖啡约1120万股。此前,该公司持有60322272股瑞星咖啡(LK.US)的普通股,在已发行的33473912股股票中占18%。

2020-02-13明晟公司(MSCI)公告,MSCI中国全股票指数将瑞幸咖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成分股。

热搜

瑞幸咖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