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桥水基金最新持仓:清仓股票高达251只 旗舰产品一季度亏20%

网易财经综合 2020-05-16 17:58:38

【桥水基金披露最新持仓:清仓股票高达251只 旗舰产品一季度亏20%】桥水基金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的持仓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一季度末,桥水的美股持仓市值为50.4亿美元,相较于上一季度末的97.9亿美元,环比减少48.5%,清仓股票数量高达251只。根据桥水一季度前五大买入、卖出交易以及前十大持仓变化情况来看,桥水主要买入了印度指数ETF及联合健康、麦当劳等消费股,并对黄金、国债这类避险资产进行了一定增持,而持有的股票指数ETF却遭到大幅砍仓,包括标普、新兴市场指数等在内的股票指数ETF仓位均降低超过50%。据悉,桥水旗舰对冲基金一季度末亏损约20%。

延伸阅读 沙特主权财富基金PIF披露在美投资:波音、花旗、脸书获逾5亿美元 光大理财策略会:建议理财客户通过定投参与股票市场 山东龙口千万吨级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开工建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