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工信部:力争2020年底实现全国所有地级市覆盖5G网络 促进“5G+”垂直行业融合应用

网易财经综合 2020-05-17 11:23:30

【工信部:力争2020年底实现全国所有地级市覆盖5G网络 促进“5G+”垂直行业融合应用】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表示,持续加强5G、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创新突破和辐射渗透。立足提升数字基础设施等新基建的支撑能力,促进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推动5G加快发展,力争2020年底实现全国所有地级市覆盖5G网络,促进“5G+”垂直行业融合应用。

延伸阅读 吉林市丰满区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城乡居民原则上不能离开本市 特斯拉:重新开放工厂的申请获得县政府批准 中国3月份以来已出口509亿只口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