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在途商旅直连多家酒店集团,为企业用户打造出行新体验

中国经济网 2020-05-18 15:11:00

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在途商旅应势与亚朵、首旅如家、维也纳和锦江都城等多家酒店集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实现直连对接。

今后,凡在途企业用户通过在途商旅APP、PC端、网页等渠道,可直接查询上述品牌旗下分布全国400多个城市、10000余家酒店的实时房态数据,订房一键触达、即时确认。

何谓酒店直连?即商旅系统直接接入酒店前台预订系统,获取实时更新房价和房态数据,实时查询、预订,订单直接在酒店系统生成并确认的预订方式,取代传统的客户将订单传送至酒店预订平台,再由人工客服与酒店确认并等待回复的流程。

高效出行时代,企业管理者较为关注时间和支出两大成本问题,在途商旅现已整合市面上多家酒店资源,助力企业直签协议,用户除了享有更为超值的特惠价格外,还可实现实时预订、集中支付等增值服务;员工在出行期间不仅免于垫资,还可以即查即订。

企业用户出行不仅能享受上述超值价格和专属福利,还可获赠额外体验如免押金入住、灵活退改、延时退房等升级权益。

在途商旅服务众多企业客户,充分发挥匹配酒店资源与企业商旅需求的桥梁作用,为酒店带来更多优质客源的同时,依托在途商旅大数据,酒店可深入了解出行客户的习惯和偏好,做出相应调整,打造“差旅专属套餐”,携手在途为企业用户推出更多场景应用的出行产品和服务。

对于企业用户而言,在途商旅提倡“去中间化”净价结算模式,助力企业与商旅资源方之间直连通道,价格更透明、采购更高效,有效降低企业成本、提高员工出行满意度。未来,在途将继续加快全国酒店集团直连步伐,为企业出行提供更为丰富的类型酒店和更为优质的增值服务,构建差旅市场高要求的个性化场景,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

开放、透明、共赢才是企业采购的未来,构造开放共生的商旅平台生态链,持续增长合作伙伴竞争力和企业价值,是在途为之奋斗的目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