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实物+虚拟+服务”打造新型消费趋势 京东春拍开启线上拍卖新场景

金融界网站 2020-05-19 12:07:38

在直播带货流行的当下,各行各业都在向互联网转型,而拍卖作为一个古老的行当,其实也早已“触网”多年。从最初的传统拍卖行纷纷转入互联网线上,网络拍卖平台以C2C模式兴起,收获大量关注,其后京东入局建设综合性网络拍卖平台,打造出在业界具有影响力的在线拍卖交易服务平台。

京东拍卖传承了京东平台品质化基因,凸显“商品+服务”全场景一体化消费优势,近日京东拍卖春拍的开场更是集中火力,为消费者带来多门类、大精品的购物体验。

多样化选择衍生出趣味性体验,消费者在春拍中可以过足眼瘾,见证大额商品交易。高达330000000元起拍价的司法拍卖花落谁家,吊足了吃瓜群众的胃口,大连市甘井子区头道沟二宗国有土地使用权及地上的在建工程(安邦阳光润城A5区),合计总建筑面积达到60000多平米的在建工程,包括在建建筑物、分摊的土地使用权。类似这样的巨额标的层出不穷,天津枫林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名下位于双塘镇西双塘村内的“枫林嘉苑”项目住宅在建工程限时7折“抢购”,起拍价“仅需”74613700元,即有机会带走建筑面积合计为19459.99平方米的豪宅。

发现不同一般的“主角”,千万级别的木材搅动春拍市场,存放于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六联社区鹤坑拓奇工业园的现场物品(一批木材)牵动着无数网友的心,还有相对而言接地气得多的名车,从商旅之星吉姆西萨瓦纳、奔驰维特斯Metris、周末战士拖挂车等众多高配品牌房车线上集结、批量拍卖,到奥迪A6、奥迪A8、奥迪R8、奥迪Q8等BBA豪车刷新你对车系的认知,让奥迪发烧友尖叫。充分发挥京东全品类优势,此次京东拍卖春拍以门类齐全的“商品+服务”充分尊重消费者的选择权利,涵盖珠宝玉器、奢侈品、艺术品、紫砂陶瓷、文玩收藏、工艺品、茶酒滋补、汽车、房产、公益及特色拍品等众多领域。

京东拍卖春拍中还将出现众多珍贵稀有的孤品、精品。限量版江诗丹顿、国酒飞天茅台、传世收藏级山水大摆件等等,件件精品,样样保真。其中95新江诗丹顿马耳他49145自动机械精钢男表是该系列限量版第71只,在市面上极少,极高的性价比无论是收藏还是日常佩戴,都不会让买家失望。高级工艺美术师毛丹制作的紫砂陶瓷作品紫泥《盛世提梁》和降坡泥《坦然》,极具收藏价值,连同其他紫砂陶瓷拍品一起带给收藏爱好者。作为本次春拍珍品的重头戏,和田玉领域爆出不少大精品,如和田玉传世收藏级大摆件降龙观音,市场价高达1800000元,同样价值不菲的还有由中国青年玉雕艺术家徐鑫创作的数件中国玉石雕神工奖最佳工艺奖作品。

与此同时京东拍卖还将触角覆盖了虚拟商品等更多品类,大大扩充了拍卖的含义。在京东拍卖春拍消费者可以享受到由众多贷款机构和辅助服务商家提供的房产服务、汽车服务、土地服务、债券服务、法律咨询服务等。我们注意到在不少拍品都可享受免息贷款或折扣服务,比如在资产拍卖中,奥迪拍品可享受免息贷款服务,高配置品牌房车低至5折无底价拍卖,还有前文中提到的在建工程住宅7折起拍和88折+返利起拍的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好莱坞魔法城。

京东拍卖深受消费者信赖的原因来自两方面,一是和国内外优质、权威机构的合作,本次春拍中保利拍卖、天籁阁拍卖、九歌拍卖、瑞平拍卖等大牌拍卖公司入驻,带来权威背书。

二是“商品+服务”全场景一体化优势,京东拍卖严格商家准入标准、拍品质量管控、专业团队运营及拍品溯源等方面为用户提供了多重保障,最大限度保障拍品品质,让消费者在消费体验过程中感受到公平透明。在京东拍卖中出镜率颇高的奥迪系列拍品,除免息贷款服务之外,还能在线下享受到全国奥迪4S店的售后服务和质保。

京东618在即,京东拍卖还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感兴趣的高价值拍品,更加全面的拍品信息展示、更多元的品类引入和简易的拍卖流程,让线上拍卖走进更多消费者的生活。

热搜

京东 拍卖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