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正荣地产2019年长三角销售金额排名第5位

金融界网站 2020-05-20 17:37:18

据了解,“2019年上市房企长三角销售金额榜”中,正荣地产排名第5位,前十位的分别为万科、旭辉、中梁、龙湖、正荣、阳光城、禹洲、合景泰富、路劲、远洋。

2019年正荣以721.59亿元的长三角销售金额位列排行榜第五位。从2013年开始全国化布局开始,正荣地产便通过前瞻性布局进驻长三角并进行区域深耕,长三角已成为正荣的优势区域,销售占比为55.2%。

从土地储备来看,正荣依托“1+6+X”的全国布局(即一个总部、六个区域、多个项目),在长三角地区、海西地区、环渤海及华西地区等具有高发展潜力的区域均有大量优质土地储备。

截至2019年末,正荣共拥有182个项目,总土储建筑面积261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货值约4500亿元人民币;其中长三角区域土储占比最高,为36%;2019年其新增土储建筑面积为560万平米,其中85%聚焦在强二线城市,在长三角地区的重要城市如南京、苏州等地均有持续性布局,为其业务规模持续稳定扩张提供有效保障。

2020年是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推进与落实的第一年,深耕长三角地区有望带动房企整体业绩的显著增长。目前,万科、旭辉、中梁、龙湖、正荣均持续加码在长三角地区的布局。

热搜

正荣地产 销售金额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