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富时罗素6月扩大纳入A股至25% 外资ADR持仓或下降

金融界网站 2020-05-24 17:35:55
摘要
富时罗素将再次提升对中国A股的纳入因子至25%,此次变动将于6月19日周五收盘正式生效。业内人士称,未来将提升组合中在岸中国股票(A股)的配比,适当减少在美上市中概股(ADR)。相比较,A股与全球市场的相关性相对更低,可以起到平衡投资组合风险的作用。

富时罗素将再次提升对中国A股的纳入因子至25%,此次变动将于6月19日周五收盘正式生效。业内人士称,未来将提升组合中在岸中国股票(A股)的配比,适当减少在美上市中概股(ADR)。相比较,A股与全球市场的相关性相对更低,可以起到平衡投资组合风险的作用。(一财网)

热搜

富时罗素 扩大 纳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