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全国住房需求释放 恒大5月新政又有哪些亮点?

金融界网站 2020-05-24 19:27:04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数据显示,4月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为50个,较3月增加12城,9个城市环平。业内人士认为,4月份新房价格环比稳中略升,是房地产市场阶段性转暖的体现。随着全国复工复产,住房需求进一步释放,楼市回暖趋势料延续。

几乎同一时间,恒大营销政策继续升级,5月全国楼盘实施85折优惠,同时每日每盘会推出3套清尾房源享受额外88折。此外,客户只要交2000定金就可任意预选一套房源,在购房时抵扣总价20000元。

真金白银让利

恒大作为民生地产,一直以来的高性价比被刚需置业者追捧。按最新政策,恒大此次推出的“全线85折”、“2000减20000”、“清尾88折”、“免三年物业费”等重大让利举措,是刚需置业者上车的绝佳时机。

此外,恒大项目施工单位必须为全国前十强,所用材料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园林环境均按豪宅标准设计,并通过配套先行、升级物业服务、完善售后等措施,打造环节精品提升产品品质,不断增加产品附加值。恒大通过采用统一规划、统一招标、统一配送的运营模式,节省了大量成本,从而确保了产品的高性价比。

同时,恒大也为没有购房需求的人群提供了福利,暂无购房需求的朋友可通过恒房通推荐他人购房,获取丰厚的佣金奖励。

不论是否有购房需求,恒大都给予了相应的政策,可谓吸引力十足。

多重保障兜底

对于刚需置业者而言,房子可能是唯一的大宗消费,对于任何环节都不能疏忽。除价格和品质外,购房的保障也十分重要。

恒大针对刚需置业者“怕买贵”、“怕买错”的痛点,一方面率先实施行业唯一的“一房一价”,客户仅需登录恒房通就可查询到所有在售楼盘的价格和折扣信息;另一方面,恒大继续实施“最低价购房”、“无理由退房”政策,客户买贵了可获差价补偿,买错了在交楼前可无理由退房。如此一来,就为刚需置业者解决了后顾之忧。

无论是价格、品质还是客户保障,恒大5月营销政策全方位地满足了客户需求。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楼市逐步回暖,购房窗口期已经到来,恒大此番新政必将引爆刚需楼市。

热搜

恒大集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