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360回应被美国列入实体清单:坚决反对这一指责

金融界网站 2020-05-24 19:31:25
摘要
360回应称,关注到美国商务部5月22日以“具有采购相关物项用于中国军事最终用途的风险”为由,将360集团列入“实体清单”。360坚决反对这一不负责任的指责,并反对美国商务部把商业活动和科技研发政治化的做法。

继华为之后,又有33家中国企业和机构被美国列入“实体清单”。这些企业和机构包括北京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奇虎360、捷辉创(香港)科技有限公司、 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云从科技等。360回应称,关注到美国商务部5月22日以“具有采购相关物项用于中国军事最终用途的风险”为由,将360集团列入“实体清单”。360坚决反对这一不负责任的指责,并反对美国商务部把商业活动和科技研发政治化的做法。(雷帝触网)

热搜

360 实体清单 华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