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全球旅游业成2020年最大输家

网易财经综合 2020-05-24 22:24:15

【全球旅游业成2020年最大输家】根据世界旅游组织(UNWTO)数据显示,假设从7月开始各国逐步开放边境和解除旅行限制,预计今年的国际游客人数将下降58%,达到6.1亿人,这将使全球旅游业回到1998年水平。如果到今年12月才放松限制,国际游客人数将降至3.2亿人,这一水平上次出现是在上世纪80年代中期,旅游业可能因此损失1万多亿美元。如图所示,在过去的20年里,国际航旅游客数量只下降了两次:2003年,SARS爆发导致游客人数下降了0.4%;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导致国际旅游人数下降了4%。

延伸阅读 全国人大代表葛菲:建议全国推行电子身份证 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樊芸:加大力度吸引各类新经济企业入市 股票私募仓位创年内新高 增减仓操作分歧巨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