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报告2019》正式发布:人民币在全球支付中的份额位列全球第五位

网易财经综合 2020-05-27 09:53:02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报告2019》正式发布:人民币在全球支付中的份额位列全球第五位】《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报告2019》正式发布。报告指出,银行间市场正在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对外开放格局。目前,各子市场均已向不同类型境外机构开放,且准入流程和额度管理日益向更为便利的方向推进。离岸市场上,人民币交易区域不断扩展,2019年人民币在外汇市场日均交易额和全球支付中的份额分别位列全球第八位和第五位。

延伸阅读 交通运输部:4月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8.2% 银保监会:险资投资符合国家导向的项目 将从范围和比例上给予政策支持 统计局:工业企业累计利润仍现较大降幅 盈利形势不容乐观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