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1200亿!央行“放水”较昨日大增11倍,但利率没变,机构这样解读

网易财经综合 2020-05-27 12:59:14

【1200亿!央行“放水”较昨日大增11倍,但利率没变,机构这样解读】27日,央行连续第二日开展逆回购操作,交易量从前一日的100亿元直接加到1200亿元。预计今后几日央行仍将保持一定的流动性投放。4月以来,央行逆回购操作持续停摆,打破了货币政策螺旋式宽松预期,逐渐引起了对货币政策的讨论。最近这一讨论的热度有继续上升的迹象。中金公司固定收益团队认为,6月降准降息的概率仍在。中信证券明明团队则表示在释放稳资金面信号的同时也暗示了货币政策难回到前期超宽松状态,央行无意继续将资金利率控制在极低的水平。(中证报)

延伸阅读 世行执董会批准中国湖北智慧型与可持续农业项目 江淮汽车午后涨停,早盘收涨5.34% 摩根士丹利:随着水力发电恢复 中国煤价涨势下半年料将动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