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印度遭遇27年来最严重蝗灾

金融界网站 2020-05-27 19:41:00
摘要
据“今日印度”网站报道,印度拉贾斯坦邦、中央邦、古吉拉特邦等多地蝗虫成灾,大批农田被毁。媒体称印度正在遭遇27年来最严重蝗灾。

据“今日印度”网站报道,印度拉贾斯坦邦、中央邦、古吉拉特邦等多地蝗虫成灾,大批农田被毁。媒体称印度正在遭遇27年来最严重蝗灾。印度蝗虫预警组织副主任古杰尔告诉媒体,拉贾斯坦邦和中央邦的一些地区活跃着八到十个蝗虫群,每个蝗虫群的面积达到了约一平方公里。他指出,这是自1993年以来,印度首次出现如此大规模的蝗虫群。据联合国粮农组织介绍,沙漠蝗虫是全球破坏性最大的迁徙害虫,一平方公里大小的蝗群中包含大约8000万只成年蝗虫,一天所消耗的食物总量可以喂饱3.5万人。

热搜

印度 蝗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