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特斯拉7月7日召开股东大会,将就是否投放付费广告投票

网易财经综合 2020-05-30 09:49:17

【特斯拉7月7日召开股东大会,将就是否投放付费广告投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特斯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文件 ,宣布该公司将于太平洋时间2020年7月7日下午2点半,在美国加州山景城的计算机历史博物馆召开2020年度股东大会。 特斯拉概述了将由公司股东投票表决的七个关键提案,包括就是否使用付费广告投票。(36氪)

延伸阅读 香港财政司长:已为美制裁作足准备 定为国家守住金融安全大门 商务部决定维持对原产于欧盟和美国的进口四氯乙烯所适用的反倾销措施 受抗议活动影响 美国白宫已禁止人员出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