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李国庆转发律师文章 称相信法律及正义的力量

金融界网站 2020-07-07 15:53:34

李国庆下午再次发布微博,转发了两家媒体及一位名为杨文战的律师的文章并配文:“相信法律及正义的力量”。而该律师表示:“这次是李国庆”抢(拿)“公章的续集。这事儿再说一下:报警没用、报警没用、报警没用!”

杨文战称,李国庆持股东会决议拿走公章,然后宣布开始执掌当当,这不在警方的权限范围,关于该股东会决议有效无效,“得李当当和俞当当去法院见分晓”。

今日上午,当当发文称李国庆率众于清晨闯入当当强行拿走资料;中午双方发布消息称,李国庆被警方带走。

李国庆表示,关于李俞之争,吃瓜群众只不过当成八卦在看,可对于我及众多小股东来说,这是一场自救运动,既是挽救我自己的权益,挽救小股东的权益,更是挽救当当,挽救未来,同时也是挽救俞渝,如果业务衰败,公司价值缩水,霸占再多股权也如同废纸。

李国庆称,拟提请董事会,批准其辞去当当CEO职务,选举原当当高级副总姚丹骞出任CEO,自己将仅保留当当董事长一职。

“6亿利润,百亿市值的当当从来不是当当人的目标,我们目标是20亿利润,百亿美金市值的当当!”李国庆表示,请大家支持其和丹骞工作,一起推动当当再创辉煌!

热搜

律师 股东会决议 市值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