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信证券:公募REITs市场呼之欲出

网易财经综合 2020-08-04 08:34:06

【中信证券:公募REITs市场呼之欲出】中信证券研报指出,日前,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发布通知,就REITs试点项目申报工作做出要求。跟此前的40号文和征求意见稿相比,进一步细分了行业要求,规定了现金流、净现金分派率的底线要求,鼓励将回收资金用于基础设施补短板建设。公募REITs制度构架进一步明朗,公募REITs市场呼之欲出。

延伸阅读 两市融资余额增加221.01亿元 中信证券:在供应缺口和补库刚需带动下 钴价有望冲击40万元/吨高位 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蚂蚁集团登顶 字节跳动滴滴分列二三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