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金:海外市场仍将是积极因素主导的环境短期波动 不至于造成系统性压力和影响

网易财经综合 2020-09-04 08:41:15

【中金:海外市场仍将是积极因素主导的环境短期波动 不至于造成系统性压力和影响】隔夜美股市场再度出现“久违”的动荡,以科技龙头为首的纳斯达克指数调整尤为明显,收盘下跌近5%,为6月11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中金公司指出,目前的海外市场仍将是积极因素主导的环境(疫情改善),疫苗进展或财政刺激出炉都将进一步强化这一预期,短期的技术超买带来了一定波动,特别是可能导致阶段性的风格强弱切换,但尚不至于造成系统性压力和影响。

延伸阅读 两市融资余额减少1.54亿元 中金公司:短期铁矿石价格存在一定支撑 杭州: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父母投靠子女不满3年不得购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