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海尔智家旗下Hoover蒸汽拖把获评“最有价值产品”

金融界网站 2020-09-15 15:47:16

无论是家居场所还是办公场所,地板、地毯都是易附着灰尘滋生细菌的地方。相对于传统拖把,兼具清洁和消毒功能的蒸汽拖把更受用户欢迎。蒸汽拖把该如何挑选?

近日,英国媒体IdealHome根据外观、功能、清洁能力、操作便捷性等方面对多款蒸汽拖把进行评测。Candy旗下高端品牌Hoover二合一蒸汽拖把以满分5分的成绩被IdealHome评选为“最有价值产品”。

IdealHome成立于1920年,是英国最畅销的室内装饰杂志,会定期通过评测为读者提供产品购买指南和家居设计灵感。此次,IdealHome对18款不同品牌的蒸汽拖把进行评测。Hoover凭借立式、手持二合一的设计及多场景下的清洁消毒能力被评为“最有价值产品”。

Hoover自创立以来,一直为欧洲用户提供可靠性高、性能出众的产品。此番上榜的产品体现了其提供家居清洁场景解决方案的优势。在快速清洁地板、地毯污渍的同时,Hoover蒸汽拖把采用高温蒸汽消毒,可有效杀灭99.9%的细菌。此外,该产品配备的多个转换头还给出了厨房台面、灶具、烤箱等场景的清洁方案。例如,厨房台面使用一段时间后,油污焦块很难去除,在此场景下,用户使用手持模式,更换特定刷头即可轻松搞定。

Candy作为海尔智家旗下品牌,将与Hoover共同为欧洲用户提供更多元化的场景解决方案。此次Hoover被评为“最有价值产品”不仅为用户提供了购买参考标准,也加速了海尔智家品牌全球化的构建。

热搜

海尔智家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