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贵阳举行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途虎养车协办

金融界网站 2020-12-03 15:36:59

为进一步提升驾驶人文明交通意识,促进驾驶人文明出行习惯的养成,弘扬“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的理念,引领更多市民和组织参与到文明交通,贵阳市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于12月2日在青岩古镇举行。据悉,活动旨在为在全社会根植交通安全理念,培养、树立文明交通意识。

据悉,本次活动由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主办,花溪区青岩镇人民政府等承办,途虎养车作为协办单位参与。作为一家汽车消费者服务平台,途虎养车一直致力于为全国消费者提供正品和专业服务,助力安全文明出行,在今天的活动中,途虎养车与贵阳交警联合提示驾驶人朋友“关注车辆健康,安全文明出行"。

活动现场,途虎养车贵州城市运营经理李燕培表示,“我们今天把很多车辆保养的小知识带到现场分享。我们认为,安全出行不仅需要司乘人员的安全意识,还应该在平时注重车辆的定期检查、保养,排除险情,真正做到知危险、会避险。”李燕培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是公益性的国家级活动,途虎养车致力于车辆出行前的安全保养,助力交通安全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

活动中,途虎养车将“样车”搬进了活动现场,在敞开机盖下,车辆技师为现场的群众逐一讲解车辆发动机的使用及保养,车辆制动的使用和更换,轮胎的更换及期限等平时驾驶人们忽略的安全问题,在问与答中吸引了群众的广泛参与。

贵阳市公安交管局党委副书记周永斌也来到了途虎养车展区,与途虎养车工作人员沟通交流。仔细地询问活动情况后,周永斌对途虎养车致力公益、助力安全的善举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希望贵阳交警与途虎养车进一步加强合作双流,在以后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中走出一条新路。

热搜

途虎养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