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猿辅导获云锋基金3亿美元融资 2020年融资总额超过35亿美金

金融界网站 2020-12-24 13:39:47

天眼查APP显示,12月24日,猿辅导关联公司北京猿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融资信息,交易金额为3亿美元,投资方为云锋基金。这是今年猿辅导第三次融资。天眼查APP显示,今年3月,猿辅导完成由高瓴资本领投的10亿美元G轮融资,10月,猿辅导交割完成了由腾讯、DST领投的22亿美元的融资,据36氪报道,该轮融资于今年8月初正式启动,但最后分成了两轮交割。这是今年中国互联网领域单笔最大融资额度。今年以来,猿辅导融资总额已达35亿美金,目前已历经10多轮融资。

北京猿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公司创始人兼CEO李勇,其持股63.57%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及疑似实际控制人。

云锋基金成立于2010年,是马云和虞锋共同创立的私募股权基金,旗下拥有多支美元基金、人民币基金和专项基金,布局了互联网、科技、金融、教育等领域。

热搜

猿辅导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