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绿地引战投在谈的企业有两家 一家券商一家保险机构

财联社 2021-01-21 16:02:01
摘要
就绿地混改引入战略投资人事宜,绿地集团一位管理层向记者透露,目前在谈且符合相关条件的有两家企业,其中一家为券商,一家为保险机构。就引入战投何时会落地的问题,上述管理层向记者表示,目前暂无确切时间表,要视上海国资委相关安排而定。

  就绿地混改引入战略投资人事宜,绿地集团一位管理层向记者透露,目前在谈且符合相关条件的有两家企业,其中一家为券商,一家为保险机构。引入的战略投资人,可能是一家,也可能是联合体。就引入战投何时会落地的问题,上述管理层向记者表示,目前暂无确切时间表,要视上海国资委相关安排而定。

热搜

绿地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