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马斯克炮轰得州电网不靠谱:特斯拉车主睡车里取暖

金融界网 2021-02-21 10:53:01
摘要
2月19日,罕见的冬季风暴最近造成美国南部得克萨斯州大范围停电,导致数百万人陷入困境。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抨击该州电网运营商不可靠,应为这次史无前例的停电危机负责。马斯克称,许多特斯拉车主为此只得在车里打开“露营模式”取暖过夜。

  金融界网2月21日消息 2月19日,罕见的冬季风暴最近造成美国南部得克萨斯州大范围停电,导致数百万人陷入困境。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抨击该州电网运营商不可靠,应为这次史无前例的停电危机负责。

  马斯克称,许多特斯拉车主为此只得在车里打开“露营模式”取暖过夜。

  马斯克去年12月将家从加州搬到得州,据悉其搬往得州是为了密切关注特斯拉在得州奥斯汀新建的超级工厂及SpaceX在得州南部的发射设施。

热搜

马斯克 特斯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