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百度关联公司公开“确定优先通行权的方法”相关专利

金融界网 2021-04-06 12:21:09

  天眼查App显示,4月6日,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公开“确定优先通行权的方法、装置、设备、介质和程序产品”专利,申请日期为2020年12月,公开号为CN112614352A。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专利公开了一种确定优先通行权的方法、装置、设备、介质和程序产品。应用于数据处理领域,尤其应用于智能交通和计算机视觉技术领域。具体实现方案为:响应于第一交通主体到达目标路口的预设范围,获取第一交通主体的速度;根据第一交通主体的速度,确定第一交通主体沿第一通行方向通过目标路口的预测时段;确定在预测时段内沿与第一通行方向相交的第二通行方向通过目标路口的第二交通主体;以及根据第一交通主体的主体信息和第二交通主体的主体信息,确定第一交通主体和第二交通主体通过目标路口的优先通行权。

热搜

百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