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金立手机关联公司成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超4383万

金融界网 2021-04-06 21:24:09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案号(2021)粤0403执614号,执行标的为43839740元,执行法院为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法院。

  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注册资本2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刘立荣,经营范围包括通信设备的技术开发及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信息服务业务、利用互联网经营游戏产品等。股东信息显示,刘立荣为该公司最大股东及疑似实际控制人,持股比例为41.4%。

  值得注意的是,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曾多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即“老赖”;此外,该公司还涉及众多法律诉讼,案由包含买卖合同纠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等。

热搜

金立手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