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苹果交互式三维预览专利公布 可实现两设备交互三维预览

金融界天眼查 2023-02-08 15:01:56

  天眼查App显示,2月7日,苹果公司申请的“用于交互式三维预览的系统和方法”专利公布。

  摘要和说明书显示,本公开可在第一电子设备和第二电子设备之间对三维数据进行同步。内容创建应用程序可在第一电子设备上运行,显示该内容项的二维表示。用户可请求预览呈三维的该内容项的二维表示,第一电子设备可发起与第二电子设备的数据传输。数据文件的三维数据可经由通信链路从第一电子设备的内容创建被传输到第二电子设备处的三维图形渲染应用程序,三维图形渲染应用程序可基于所接收的三维数据生成呈三维的内容项的预览。例如,电子设备可以分别是计算机和头戴式显示器,二者进行三维数据同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