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智己汽车联席CEO刘涛:LS7希望通过更高“价值比”争取更多市场份额

证券时报网 2023-02-20 18:26:34

  日前,在位于红河之北的云南省弥勒市,由上汽集团、张江高科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打造智己汽车,推出了一款全新的SUV车型——智己LS7,新车定位于智能纯电中大型豪华SUV,售价区间为30.98万元-45.98万元。目前该新车已经开启大定,预计于3月交付。

  对于新车的定价,智己汽车联席CEO 刘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道,汽车产品的定价和配置制定过程是很长的过程,会考虑到供应链等各个方面。通常来讲,一款车从开始规划到上市,周期大概2年半时间。从定价角度来看,用户更加关注车辆的价值和价格,而不是单纯地只看价格。

  在他看来,当一款产品产生了真正的价值,让用户向往,此时价格就不是绝对问题。刘涛强调,希望通过智己LS7这款车,助力公司站稳高端品牌队列,通过更高的“价值比”去争取更多市场份额。

  据悉,智己汽车在打造这款车之初,进行了非常多的市场调研。调研结果显示,70%以上的用户将大视野作为选择购买SUV车型的首选理由,较大的视野可以侧面帮助用户获得更好的掌控感和安全感。

  因此,智己LS7在设计时,特别考虑到了这一点,采用了国内首个正式量产的“YAT巡航型半幅方向盘”和独创的“可升降巨幅智慧场景屏”,使得驾驶员屏幕视觉无遮挡,可形成最大的106度纵向视野。

  在安全性能上,智己汽车全新发布中高镍6系单晶高压100kWh高能电池,可实现充电26分钟续航400公里的充电速度,并实现超高的单体能量密度和同级最高整包能量密度。智己LS7搭载的定制版黑标铝镁合金直瀑油冷电机,采用EVD矢量四驱技术,两驱/四驱切换时间仅为300ms,可兼顾不同模式下的极致动力和效率;eTAC边缘扭矩控制技术可实现毫秒级别的防滑控制响应,相较于传统TCS快了3倍以上,大大提升驾驶安全性。

  智能硬件配置方面,智己LS7配置了包括英伟达OrinX超高算力智驾芯片、双激光雷达、高通8155智舱SoC芯片、千兆以太网传输速度、AMOLED 2K极清交互屏等。软件方面,新车推出了新一代全域融合智能和创新交互的IM OS 2.0,可让用户通过更加新颖、多元、有趣的出行体验,拓展生命的宽度。智驾方面,智己NOA已在全国各城市陆续上线,基于高精地图的NOA也计划在年底前开始公测, 去高精地图化的城区NOA开发2023年底完成。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