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野村:英国二次退欧公投几率1/4 若成真英镑会起飞

FX168财经网 2018-01-12 20:22:49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野村(Nomura)日前发表分析报告称,英国若在明年内举行二次退欧公投,英镑兑美元可攀升4%至1.40。

举行二次退欧公投这一英国留欧派们所热衷的话题近日被曾是退欧派主帅的法拉奇重提,他表示支持二次公投,相信若举行的话英国会有更多选民投票退欧,从而终止留欧派们对上一次公投中比分接近的耿耿于怀。

“我想也许我们应该举行二次退欧公投。”他周四(1月11日)在电视节目中说道。

根据George Buckley所领导的野村英国经济团队的预计,如果英国真的宣布举行二次公投,英镑兑美元可飙升至1.4(仍低于退欧公投前水平)左右。

“我们预期,如果英国宣布举行二次公投,市场将会像我们一样得出留欧派有可能胜利的结论。”该团队在报告中写道。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看涨英镑,英镑兑美元可涨至1.4附近。”

“尽管二次公投的可能性并未提升,但我们认为市场已经意识到这一因素。”

“我们仍坚持在12月份报告中的预期,即‘基本设想场景为英国会离开欧盟,英国有25%的可能会通过二次公投之类的形势继续留在欧盟’。”

校对:冷静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