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FX88:美元触底反弹,加元加息后巨幅震荡

FX168财经网 2018-01-18 11:39:07

昨日美元终于迎来了一丝上涨的曙光,由于近日欧元的疯狂上涨,不断有欧洲央行官员表态对于欧元汇价的担心,终于在昨日滴水穿石,欧元回落,美元指数早盘和晚盘先后触底反弹,日内K线上走出双底形态,形成良好的反弹势头;另一方面,加拿大央行如市场预期完成加息25个点,加元随后宽幅震荡,市场交投方向无法达成一致;黄金昨日在美元上涨的影响下路的大跌,金价击穿了1331一线趋势线,涨势终结。今日又有欧洲央行官员的重要讲话,可能将重申欧元低汇率的优势,料将进一步打压欧元汇价。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指数昨日两度回落,又两度拉涨,指数90一线的支撑相当强劲,行情在日内走出一个W底形态,今日早盘再度拉涨至90.8以上位置,短期内美元的下跌行情告一段落,行情有望开启一波阶段性的反弹,从压力位上看,上方91一线为前期被突破的低点,料将有重压力,行情如果能上破该位置,则美元将有更大的上涨空间,看向91.5。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91.0,下方支撑90.0。

欧元

欧元昨日震荡走低,市场公布的欧元区CPI数据符合预期,汇价盘中两度上扬,但是都遭遇了空头的打压,从K线上看欧元四小时图上形成了两根上引线,为后市留下了1.228/1.232两处高点阻力,显然今日欧洲央行官员持续的口头打压产生了效果,今日早盘行情跌破了1.219一线的支撑位,进入了1.21-1.219的区间,之前的超买行情得到抑制,料欧元将一1.209为支撑,在下方90点范围内获得动能反弹。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228/1.232,下方支撑1.209。

英镑

英镑昨日大幅拉涨,汇价击穿了上方1.383的高点,晚间发力上涨,最高触及1.394一线,但是随后风云突变,空头绝地反击,英镑持续回落,截止发稿,行情已经回到了1.383一线位置,短线来看英镑的高位回撤说明上方1.394位置有相当多的空头卖单存在,但是整体上看行情在没有跌破1.374颈线位置之前,仍旧可以看涨,而且一旦汇价在短期内收复了跌势,将有可能测试上方1.40的整数关口。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394,下方支撑1.374。

瑞郎

瑞郎昨日震荡盘整,美瑞汇价以0.957为支撑,做空双方反复争夺市场主动权,行情的两次下跌都没能击穿下方0.957的低点,显示出市场多头信心十足,虽然美瑞早盘上冲0.966一线失败,但是汇价仍旧有望继续上行,突破0.966一线后测试0.97关口。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压力0.966/0.97,下方支撑0.957。

日元

日元昨日遭遇滑铁卢,美日行情经历了数日的下跌后,昨天录得报复性反弹,美日汇价从110.2位置起涨,晚间加速上涨,击穿了上方111.0一线的阻力,截止发稿,汇价站上了111.3一线位置,短线看,美日汇价扭转了跌至,从昨天收获的大阳线也可以看出多头有卷土重来之势,上方111.7一线一旦被突破,美日将获得更大上涨空间。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11.7,下方支撑110.0。

澳元

澳元昨日宽幅震荡,冲高回落,晚间澳美汇价一度突破0.80整数点位,触及0.802一线,但是随即在强势美元的影响下,冲高回落,汇价最低跌至0.793一线,获得支撑后企稳,目前澳元交投于0.796一线,短期来看,上冲失败使得多头信心受挫,短期内再度拉涨的可能性不大,汇价若能守住0.793支撑线,后市仍有可能东山再起,一旦该位置被突破,澳元将跌破上升趋势线,行情将转为震荡下跌,考验下方0.79一线支撑。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压力0.80/0.802,下方支撑0.793/0.79。

纽元

纽元昨日和澳元一样冲高回落,行情一度上冲至0.733一线,随即今日早盘遭遇空头打压,行情回撤至0.726一线位置,短期来看,下方0.723一线的支撑位相当重要,如果行情突破该位置,也就同时突破了短期上涨趋势线,纽元的涨势将被终结,行情将进入一波阶段性的回撤,有可能会跌至0.718-0.714一线位置方能止跌企稳。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0.733,下方支撑0.723/0.718。

加元

加元昨日宽幅震荡,受加拿大央行的加息影响,昨日加元晚间交投活跃,多空双方对于加息后加元的走势看法比较混乱,也造成了加元并没有走出趋势性行情,由于加拿大央行在随后的申明中并没有提及下次加息的时机,市场对于加元的持续加息始终保持谨慎的态度,加之前期加元的疯狂上涨一定程度上消化了此次加息的效果,因此美加汇价并没有因加息而下跌。建议投资者谨慎观望,震荡操作,上方阻力1.25,下方支1.239/1.235。

黄金

黄金昨日意外下跌,早盘的震荡并没有带来晚盘的拉升,而是迎来了一波断崖下跌,金价在1340位置急跌14美金,击穿了1331一线的支撑,也同时突破了自去年12月12日至今的上涨趋势线,黄金涨势终结,接下来将进入震荡盘震行情,短期来看,K线下方有1322/1314/1305等多个低点支撑,行情料将在这些位置获得动能。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阻力1331/1340,下方支撑1322/1314/1305。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FX88

2018-1-18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