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凯石全球:加央行加息如期而至,非美回调减弱有望筑底反弹

FX168财经网 2018-01-18 14:02:03

昨日回顾)

周三,美元在亚盘时段重启跌势,险些滑破90关口,随后开始反弹,并在美联储褐皮书公布后进一步上扬,收盘录得小幅上涨。周三晚间公布的美国12月工业产出月率录得0.9,远超预期的0.4%,前值修正为-0.1%,这为美元带来一定的支撑。路透评论称,美国12月工业产出月率增幅超过预期,主要是因为反常的寒冷天气提振了取暖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周三汇市最重磅的大事莫过于加拿大央行"亮剑出鞘"。加拿大央行在晚间23:00宣布加息25个基点至1.25%。不过,加拿大央行此次加息被市场解读为偏向"鸽派",因此在决议公布后加元一度大跌逾100点。

今日分析:

欧元方面:

欧元一度涨破1.23大关,但随着欧央行官员发表偏向鸽派的言论,欧元遭受打压。欧央行副行长康斯坦西奥表示,鉴于欧元区通胀仍不及预期,欧央行不会立即改变前瞻指引。下方支撑位1.2110,日内逢低做多为主。

黄金方面:

在美国政府面临关门风险等因素的提振下,黄金昨日表现"稳中带升",一度逼近1345美元/盎司。不过,在美联储经济褐皮书公布后,金价回吐此前的涨幅,并由涨转跌。黄金收报1327.3美元/盎司,跌幅为0.86%。回调力度有所减弱,下方支撑位1323,支撑位之上可逢低做多。

今日关注数据:

欧元区12月CPI年率终值

美国12月工业产出月率

美国1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定和货币政策报告

【免责声明】:

本分析及交易策略是客观描述当前市场走势状况。投资者需严格执行顺势、轻仓、止损!不能完全依照交易策略作为下单依据,仅供参考!

凯石全球

2018-1-18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