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Pepperstone:一如预期 加央行采取加息政策

FX168财经网 2018-01-18 15:20:19

昨日迎来了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一如外界预期,加央行最终采取了加息政策,消息发布后,美加冲高回落。

加拿大央行昨日宣布加息25个基点,至1.25%,既创2009年以来新高,也是G7国家在2018新年首个加息的央行。

加央行在声明中表示,加拿大经济大体上运行于充分产能状态,核心通胀指标上扬并接近目标,与闲置产能的消退保持一致,预计经济前景将支持继续加息。虽然劳动力市场闲置问题被消化的速度超乎预期,但薪资增幅仍低于象征性水平。

加央行预计到2019年底,与贸易政策相关的不确定性可能造成商业投资水平下滑2%。该国出口已经比预期更为疲软,但除了汽车制造的其他领域都出现正面迹象。

技术分析:

USDCAD:

美加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纽约盘时段触及1.2532一线承压下行,最终K线报收十字星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低一线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2380-9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反弹至前高一线空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走平,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2、小时图今日收复1.2430一线偏多,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3、日线震荡调整,4H震荡偏空,小时图多头占优,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1.2490,1.2540,1.2590,今日下方支撑1.2400,1.2350,1.2300.

USDCHF:

美瑞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0.9650一线承压下行,最终K线报收中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上,短线震荡偏空。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低一线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0.9590-0.960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收复0.9600一线转入震荡格局,目前布林中轨走平,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2、小时图今日突破0.9630一线偏多,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3、日线、4H震荡偏空,小时图震荡偏多,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0.9670,0.9710,0.9760,今日下方支撑0.9590,0.9550,0.9500.

Pepperstone

2018-1-18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