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Pepperstone:通俄门事件再度发酵 避险情绪浓厚

FX168财经网 2018-01-18 15:21:54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美国政府关门风险未除,近日"通俄门"事件再度发酵,消息发布后,一度引发浓厚避险情绪。

在上周,负责调查俄罗斯对2016年美国大选影响的特别检察官穆勒向前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发出传票,试图让班农在大陪审团面前作证。

有消息称,这是穆勒调查团队首次试图利用传票向特朗普的亲信圈子获取信息。知情者还提到,但如果班农在不同的场合回答提问,也可能避免大陪审团听证。

另外,本周美国政府还将面临关门风险,目前两党分歧犹存,并未取得一致性意见,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指责民主党是将政府陷入关门危机的罪魁祸首。

技术分析: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最终K线报收大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上,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反弹至前期密集压力区略有反复,今日上方关注111.60-70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4H昨日收复110.40一线转入震荡格局,目前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2、小时图昨日突破110.70一线偏多,目前短期均线偏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短线多头占优。

3、日线震荡调整,4H震荡偏空,小时图多头占优,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111.60,112.00,112.40,今日下方支撑110.90,110.50,110.00.

黄金:

黄金昨日亚市快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最终K线报收上影线中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基本走平,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反弹至前高一线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323-24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失守1340一线转入震荡格局,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面临方向选择。

2、小时图昨日下破1338一线偏空,目前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震荡偏空。

3、日线震荡调整,4H面临方向选择,小时图震荡偏空,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1332,1339,1346,今日下方支撑1318,1311.1304.

Pepperstone

2018-1-18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