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易拓金融:中国GDP表现靓丽,美指反弹昙花一现

FX168财经网 2018-01-18 20:42:24

今日早间市场基本面消息较为匮乏,投资者主要以消化隔夜市场美国消息为主,总体来说美元指数昨日强势反弹的行情在欧盘开盘后出现反转,美元早前反弹并未扭转其颓势。具体来看,昨日晚间市场关注的焦点在于加拿大央行1月利率决议,其如期加息0.25%,但是在货币政策声明中措辞偏鸽派,认为宽松的货币政策有利于通胀上行,未来加息需谨慎,由于早前市场已经充分消化了加拿大央行加息的预期,美元兑加元在利率公布后仍震荡上行,早盘窄幅震荡为主。昨晚公布的欧元区12月CPI年率为1.4%与市场预期和前值持平,但是美元偏强,欧元兑美元回调,目前回调已经基本上结束,后市仍然继续看多欧美。

今日早间公布的澳大利亚12月季调后失业率为5.5差于预期与前值的5.4,由于美元再度走弱,澳元兑美元窄幅震荡,后市继续看多。欧盘时间段巩公布的中国经济数据总体上较好,其中中国第四季度GDP年率为6.8%好于市场预期的6.7%,1-12月固定资产投资和工业增长数据均表现较好,对商品货币存在较大利好影响。除此之外,今日我们还需要重点关注下晚间公布的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

具体技术方面: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

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英镑兑美元回调结束,后市继续看多镑美,可轻仓在1.3805附近做多,止损1.3750,止盈1.3950。

澳元兑美元日线图

由于中国经济数据表现靓丽,利好商品货币的澳元,澳元兑美元后市看多,可轻仓在0.7950附近做多,止损0.7905,止盈0.8080。

EFS 分析师:邓攀

2018-1-18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